IMAG1973.jpg

住宿:NM Hotel Lima

在利馬我選了一家位於San Isidro區的飯店NM Hotel,和在庫斯科、普諾的飯店很不一樣,是很現代的飯店,又回到台北的感覺,而且有電梯!!!這一個月來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這樣的科技了,馬上來搭一下,房間也蠻舒適的。

IMAG1969.jpg

早餐是自助式的,很豐富,用餐的環境也蠻寬敞的

IMAG1982.jpg


交通:Easy Taxi

利馬計程車很多,但要自行講價我覺得很累,所以使用eazy taxi的APP, 有點類似uber ,依路線距離有公定的價格,不用討價還價,我覺得蠻好用的。

logo-easytaxi-horizontal-v2.png


機場巴士:Airport Express Lima

去利馬機場搭飛機時,我選擇了機場巴士airport express lima,一趟是8美元,每一小時有一班中,但目前只有在MIRAFLORES區有上下車的點,所以我是先搭一小段計程車到離我最近的上車點,然後才搭車,品質還不錯。在網路上買票時會選上車的地點與時間,但後來我並沒有在我選的時間上車,倒也沒什麼關係,可能是搭的人沒有很多,我那班車只有我一個人搭一輛大巴,有點懷疑是否有辦法長久經營。

螢幕快照 2018-02-01 下午7.31.14.png

arrow
arrow

    tz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