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2015.jpg

2017全球排名前50名的餐廳中,利馬就有3家,其中排名第5的Central要提前好幾個月訂位才行,而排名第8的Maido是日本料理,在台灣也可以吃到很好的日本料理,所以我先跳過,而選了排名33的Astrid y Gaston,是吃秘魯菜。我訂了中午的位置,想點tasting menu,但服務人員說他們沒有tasting menu,我拿出訂位時回覆的email內容提到的tasting menu,服務人員有點驚訝說那是幾個月前的活動,但我前兩天才訂位的,還是收到了這樣的內容,所以他決定讓我嘗7道tasting menu,5道前菜減半份量,1道主菜,1份甜點,這樣我就可以多嘗幾道不同的菜色。

每一桌都有點手工麵包,看起來非常好吃,但我只有一個人,我覺得我會吃不完,所以沒有點,我的第一個主菜是PISCO SCALLOPS,生干貝上面是蘋果粉,干貝蠻新鮮的,加蘋果粉蠻特別的

IMAG1993.jpg

CEBICHES,秘魯名菜生魚,我之前在Arequipa上秘魯菜課時有做過,不過這裡的果然比較精緻好吃,醬酸甜酸甜,旁邊的小地瓜也蠻不錯的

IMAG1995.jpg

GUINEA PIG PEKINÉS,一直想嚐一下天竺鼠,但我一個人很可能吃不完一隻,這裡有做成北京烤鴨式的烤天竺鼠,吃起來有點像烤乳豬,但油脂更多一些,黑色的水餃皮是用紫玉米的,搭配一起吃就像烤鴨捲餅的吃法一樣。

IMAG1998.jpg

LAMB TARTARE,菜單上說這個阿拉伯風味,羊肉燉得很軟爛,配上豆泥,紅色是辣醬,非常好吃

IMAG2000.jpg

SAN KO CHAOS,基本上就是牛肉水餃一顆,用高級的吃法品嚐,第一次把水餃當前菜吃,肉包得很飽滿,可以吃10個!

IMAG2002.jpg

我選了海鮮飯當我的主菜,扇貝又大又新鮮,飯裡頭的海鮮都有先烤或煎過,很有味道,飯量也蠻多的,我其實有點吃不完。

IMAG2006.jpg

甜點四種巧克力,選用秘魯四個產地的巧克力,做成不同的口感與風味的巧克力甜點,同時會發給你4個旗子,放在你認為的口味上,邊吃邊玩,而我最後猜錯了一個我很確定的口味,怎麼想都不對,還是覺得服務生搞錯了,完全相信自己的味蕾XD

IMAG2010.jpg

除了水之後,還點了一杯假的Gin Tonic

IMAG2009.jpg

這樣一餐下來,花了我大約2500元台幣吧,本次行程吃最貴的餐廳,一個人吃高級餐廳可能好好與食味對話,就是日劇的孤獨美食家一樣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ze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